要推薦一個穿搭神器:)


不管什麼時候皮褲一直是不退流行的穿搭重點


跟襯衫一樣萬年款, 姐姐妹妹們衣櫃裡一定要有很多件


來看看我這次入手的皮褲↓↓


皮褲 高腰褲 仿皮褲 龐克風 穿搭術


 


這種皮褲真是迷死人了XD


穿上去加上踝靴魚口鞋根本比例好的嚇嚇叫


這款的特色是他是高腰褲


高腰褲加短版上衣腿長立刻再加長!


 


OL穿搭 內搭褲推薦 legging 衣櫃必備 rocker


順便說說~女孩子腿要看起來長一定要會穿高跟鞋


看看麻豆的穿搭就知道


短版上衣紮褲頭, 整個比例超顯瘦一秒變長腿妹妹


 


萬年款 顯瘦 腿長 修飾腿 腿長比例


貼腿的皮褲不管配什麼都上相


靴子高跟鞋都很好看


不過提醒一下這款還是內搭褲


如果不想內褲線跑出來見人可能還是穿個無痕內褲比較好:P


不過皮褲真的人人都需要一件我認真覺得


 


我買的那間很便宜, 200大洋有找


我每個顏色都帶了一件回家完全不心疼


看衣服色調搭配~怎麼搭怎麼腿長~


讓朋友一度以為上天不公平生給我腿特別長XDDD


 


我在這間買的→點我


推薦大家, 快點買一件來試試唄:)


皮褲 高腰褲 仿皮褲 龐克風 穿搭術


OL穿搭 內搭褲推薦 legging 衣櫃必備 rocker


萬年款 顯瘦 腿長 修飾腿 腿長比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dx40akpzbb8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